|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烟台诚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纸带过滤机, 磁性分离器, 除油机, 过滤器, 金属粉碎机, 金属脱油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7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09:31
  询价
详细信息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样式: 板框式
过滤机类型: 板框式 自动化程度: 自动
适用对象: 水处理 外形尺寸: 900*200(mm)
有效过滤面积: 1.3(m2) 品牌: 诚博
滤料类型: 无纺布 原理: 重力式
设备重量: 100 适用粘度: 根据选型
工作温度: 常温 工作压力: 0.02
型号: CBZG 规格: 50
商标: 诚博 包装: 木箱
产量: 1000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详细介绍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是纸CBZG纸带过滤机与CBCF磁性分离器(铁屑分离器)的组合体,弧形纸带过滤机在主体框架两侧安置了弧型导轨,滤纸支撑面沿导轨下缘分布形成谷底,弧型导轨的曲率确定了缓存液体深度。
重力式纸带过滤机是磨床使用较广泛的一种磨削液过滤设备,过滤纸耗纸量试验过滤纸又称无纺布,其规格是以单位面积的重量表示,单位面积质量大的过滤纸比小的过滤精度高。因为可过滤颗粒的最小直径由过滤纸微孔的直径决定。要过滤更小直径的颗粒,则必须选择微孔直径更小的过滤纸,但这时过滤纸的消耗量要增大,因为微孔直径小的过滤纸容易被堵塞,所以更换过滤纸的次数也较频繁。试验中,过滤纸是选用 28g/m2, 粗磨时,一个班更换过滤纸 2 次,精磨时, 30 小时更换一次,因此八小时内过滤纸一次也没有更换过。因此该过滤机耗纸极省,一筒卷纸一般可用 4-5 个月。在实际使用中,一般采用磁性分离器与纸带过滤机配合使用,会更好的降低过滤纸的消耗。过滤精度试验过滤精度是描写被过滤后的液体中还残留的各类颗粒污物的含量情况。残留污物颗粒越小,颗粒度越细小,滤精度越高。对循环使用反复过滤的液体(如磨床磨削液),过滤精度是指液箱装入规定量的净液时过滤量达规定的量时,过滤后的液体 100ml 中所含尘埃的颗粒数。在搅拌均匀时取液样,将液样中的固体粒子分离出来,用工业分析天平称量和 30 倍显微镜分析,确定每一级的数量。计算出纸带过滤机过滤精度为 8 级。即每 100ml 5~15 μ m 的最大颗粒数为 64000 15~25 μ m 的最大颗粒数为 11400, 25~50 μ m 的最大颗粒数为 2025 50~100 μ m 的最大颗粒数为 360 100 μ m 以上的最大颗粒数为 64 过滤效率试验生产验证时,试验机床采用 M131X1000 外圆磨床,冷却液流量 50 升每分。实验前,先在水箱内装入一只干净的塑料袋,金属分析仪以便于全部回收未被过滤掉的微细颗粒。保证测试数据的准确性。经过三个班的正常工作后,分别将污物箱内的铁屑与杂质与未过滤掉而流入塑料袋内的铁屑与杂质取出,放入温度为 100 -110 度的烘箱内烘烤 4 小时,然后取出冷却,并分别称得过滤出的铁屑与杂质重量为 11901 克,未过滤掉的为 159 克,由此得过滤效率为98.68%. 
磨床加工用过滤机-磁性纸带过滤机属于以强制手段形成液体缓存空间,相对鼓型纸带过滤机而言,谷型纸带过滤机省去了转鼓的上部分空间,因此,谷型纸带过滤机综合了平卧型纸带过滤机和鼓型纸带过滤机的优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